新浪体育 网球

纳达尔因伤退出中网无缘卫冕 难掩失望盼明年再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9日 卫冕冠军纳达尔宣布因伤退出2018中国网球公开赛。

“非常遗憾地告诉我的中国球迷,月初导致我美网半决赛失利的伤病迫使我不得不退出中网。缺席赛事的15周年庆典、缺席中网的卫冕之征让我很伤心。从2005年第一次参加中网开始,我在北京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的确也很想重返那里、在热情的球迷面前比赛,现在我只能期待在2019年重返钻石球场了。对于赛事组织者和我的中国球迷,我想要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你们都能够继续享受中网的15周年庆典和比赛。”纳达尔遗憾地说道。

关于纳达尔因伤退出2018中国网球公开赛,联合赛事总监张军慧表示:“和全世界的网球粉丝一样,纳达尔本月早些时候在美网半决赛因伤退赛的时候,我们也感同身受,上周他又退出了西班牙在戴维斯杯中的半决赛。毫无疑问,今天他宣布缺席中网这个消息让我们倍感遗憾,但我们完全理解并尊重这个决定。我们很感激纳达尔在顶级网球竞争中所做出的贡献,衷心希望他能早日完全康复。北京的球迷对他的喜爱众所周知,期待明年这个时候他能够重返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