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蒂姆谈退赛:我的免疫系统很差 盼为美网做好准备

体育综合

关注

奥地利人蒂姆由于疾病退出了辛辛那提赛的争夺。在回应自己健康问题时,这位奥地利人说道:“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疾病。目前我的免疫系统一直都很差。时差反应应该也是我免疫系统差的一个原因。”

蒂姆有些轻微的发烧,伴随着喉咙痛和咳嗽。“这就是为什么最好跳过本次巡回赛事的原因。”蒂姆说,“我会在这里呆上两、三天,照顾好自己为纽约做准备。2-3天后,我会前往纽约。”

自从罗兰·加洛斯输给纳达尔之后,蒂姆仅仅只赢了三场比赛。蒂姆承认说:“这种疾病是我免疫系统不正常的一种征兆。在巴黎之后,一切的走向都不对了。我在罗兰·加洛斯之后犯了一个错误。我参加了哈雷站的争夺,很显然这并不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决定。之后的温布尔登,汉堡,基茨比厄尔都是我非常渴望获得胜利的巡回赛事但我都没有走到最后。是的,这就是体育运动,我必须接受。而且我相信如果我在接下来的4-5天恢复健康,我就会有整整一周的时间去纽约准备,我会在那里打好网球的。”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