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拜访非洲让我有了筹集更多资金的动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接受ESPN采访时,费德勒回顾了4月份拜访赞比亚的旅程。费德勒上传了几张关于这次拜访的照片,他很感恩能够为此发声。

“那是一次很棒的旅程,一共四到五天。那是一个很穷的国家,我很开心我能够带来一些改变。我当时也有机会见到了这个国家的总统,因此这也为我们的地方合作组织在赞比亚开展活动打开了一扇门。”

“看到那些孩子现在有了优质的教育,他们能够去到学校,或者是看到那些辍学的孩子选择再次回到学校。我能够向那些那些捐钱的人展示我也关注他们。”

“我喜欢拜访非洲,我的妈妈在南非长大,她一直生活到20-25岁,当我还小的时候,我们常常去那里度假。所以当我去非洲的时候,就可以让我快乐,感到有动力去筹集更多的资金。”

“虽然我的慈善工作已经走过15个年头,但是我感觉自己还处在开始阶段。因此我很期待未来的发展。”

2011年,因为费德勒在非洲和瑞士的慈善活动,他成为了仅此于曼德拉的最受尊敬的人。从2003年开始,费德勒有了自己的基金会。今年费德勒去了埃塞俄比亚、赞比亚和南非去看他的基金会的进展。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