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蒂姆:对于德约夺冠不意外 比赛前度假很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周一,法网亚军蒂姆在家乡奥地利与西西帕斯进行了一场表演赛,赛前蒂姆也接受了奥地利媒体的采访。在刚刚结束的温网,蒂姆在第一轮对阵巴格达蒂斯因伤退赛,早早地结束了他今年的温网征程,两周过后,蒂姆目前的身体状况显然恢复得不错。

“我在度假前对背部进行了MRI扫描,检查结果很不错。其实只是轻度的拉伤而已,从明天(周二)到周日我都会进行训练,接着(下周)我将前往汉堡参赛。”

在上周蒂姆与女友梅拉德诺维奇一同度假,两人度过了十分愉悦的时光:“度假是很重要的,每个人都需要一些放松的时间,这也帮助我能以轻松的心态开启下半赛季的征程。”参加完汉堡站的比赛后,“参赛狂魔”蒂姆还将出战家乡赛事——基茨比厄尔站:“在基茨比厄尔赢得一座冠军是我职业生涯最渴望达成的成就之一,四年之前我曾经有很好的机会(在决赛负于戈芬),现在想起来我仍感到有些遗憾。”

对于德约在温网的“意外”夺冠,蒂姆表示:“对很多人来说这是他们没有想到的结果,但对于球员来说不是这样的,他是如此优秀的一位球员,你永远不能低估他,现在他回到巅峰状态了。”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