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麦肯罗预测:费德勒的职业生涯将很快来到终点

新浪体育

关注

网坛名宿约翰-麦肯罗对费德勒在职业生涯尾期迸发的“二次青春”大为赞赏,但他在温网期间接受摩根邮报采访时也不得不承认,随着年龄的增长,费德勒的网球事业将很快画上终点。

麦肯罗表示:“罗杰所取得的成就绝对是与众不同的,但我们不要忘记了,今年他将年满37周岁。虽然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但我认为职业生涯的终点将在不久的将来到达他的手中。这很正常,这是事情的必经过程。这会发生在今年吗?仍然没有几个人能够打败他,这是肯定的。”

麦肯罗同时对网坛的下一代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说道:“在寻找费德勒和纳达尔的继任者时,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是我的首选。他拥有成为一个伟大冠军的所有武器,今年他有点不走运,他在巴黎受了伤,在伦敦又得了胃病。但如果他能保持耐心,他将赢得大满贯冠军。”

费德勒退役后网坛会发生什么变化?麦肯罗理性地表示:“网球还将继续,很明显,像罗杰这样的人很难被取代,也永远找不到第二个人,但是会有新的明星和新的故事产生,网坛一直以来如此。”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