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回归受到欢迎很感动 复出首秀有点情绪化

新浪体育

关注

三盘输给克耶高斯后,穆雷表示在赛前的几小时内,对于自己阔别赛场11个月后的首场比赛,他的情绪非常激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也谈到了自己的回归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有许多球员、粉丝、工作人员走过来和我说话,大概就是说‘看到我回来太好了,已经等不及看你比赛’之类的话。这个感觉太棒了,比赛前我真的很感动。”

“一旦我上场了,那就是我没问题了。整场比赛,当我接近尾声时,有几次我都很有感触,或许是因为这是我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吧。我当然想赢,但是情绪化让比赛遇到了一点阻碍,不过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完成首秀后,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穆雷的身体状况,对此他说道:“我现在身体有点僵,就是大概是一段时间第一次打草地后会有的那种感觉。像我的左臀部现在就非常僵硬,我想是因为发球引起的。去年我最长的训练时间是1个半小时,但今天在这种更激烈的氛围下,我在场上的时长要长得多。考虑到这一点,我的感觉还不错。”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