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怕再受伤 温网后再决定是否参加罗杰斯杯

新浪体育

关注

经过两个半月的“休赛期”,费德勒终于回到赛场。客观地讲,也许他仍需找回比赛的状态,但瑞士人依然具有强大的竞争力。自两年前的膝盖手术之后,费德勒的参赛安排便成了其个人及粉丝的一个重要关注点。

来到2018赛季,费德勒的参赛安排同样令人关注。在最近的采访中,费德勒坦言他将参加接下来的哈雷赛,但是他可能或跳过八月份的罗杰斯杯。去年,瑞士人参加了罗杰斯杯,并一路打进决赛。但不幸地是,在与兹维列夫的冠军之战中费德勒伤到了背部,也由此不得不退出辛辛那提大师赛。这也成为了瑞士人今年拒绝同时参加这两项赛事的主要原因。不过,在谈到其眼前的赛事安排时,费德勒表示,他会参加哈雷赛以及温网。

“草地赛季之后,我再决定加拿大的赛事安排。我的赛季才刚刚开始,我希望自己能打满整个赛季,打满所有的赛程规划。我尽我所能的去参加巡回赛,我参加的赛事越多,说明我的身体状态越好;只有我的身体状态越好,才能支撑我打更多的比赛。”

“上一周,我很开心,我在斯图加特打得还不错。而其要知道,现在要打回世界第一的位置可不那么容易了。”费德勒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