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荷兰赛加斯奎特遇苦战 查迪9年后再进巡回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总奖金686,080欧元的ATP250系列赛Ricoh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加斯奎特苦战三盘,以6-4/6-7(6)/6-2的比分战胜托米奇晋级决赛,他将与同胞查迪争夺最终的冠军,后者以6-4/7-5的比分战胜了埃博登。

2号种子在这场耗时1小时48分钟的比赛中,兑现了7个破发点中的5个,本赛季第二次闯入巡回赛决赛。在第二盘抢七战至6-6平后,加斯奎特距离胜利仅有2分之隔,但在关键时刻,托米奇展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连得2分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的争夺。

然而加斯奎特并没有受到次盘失利的影响,进入决胜盘后立即取得破发,将比分带到2-0的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将与对手的交手记录改写为8胜2负。

查迪则是直落两盘战胜了对手,这是他9年来首次闯入巡回赛决赛,他的上一次巡回赛决赛之旅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斯图加特赛,在那之后他连续输掉了7场决赛门票争夺战。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