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叔叔称纳达尔还不是巅峰状态 谈费德勒缺席法网

体育综合

关注

法网开赛前,托尼纳达尔在媒体采访中谈到纳达尔、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

Q:“现在的纳达尔是巅峰状态么?”

“不,2008年和2010年纳达尔的状态也很不错”,托尼回答,“今年他在蒙特卡洛和巴塞罗那有很好的表现。”

“来到罗马,他需要应对更多。要知道,2005至2007赛季,纳达尔在红土拿下了81场不败的战绩。而今他改善了发球,正手位更具有攻击性。”

谈到费德勒的缺席,托尼表示,“费德勒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网球选手之一,也是历史上最好的选手之一。对于赛事而言,费德勒连续两年缺席法网,可不是个好消息。他应该知道,他能参加法网和温网的机会也不多了。”

纳达尔近五次皆输给了费德勒,其中四次发生在去年一年。托尼坦言,“在澳网决赛(2017赛季),拉法十分接近胜利,但最后他还是给了费德勒机会。”

谈到德约科维奇,托尼说到,“我们不知道他的计划和安排,我们不了解。德约需要先解决伤病问题,这是他丧失信心的主要原因。当然,再次看到表现出色的德约,这对于其他球员来说是不幸的。”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