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波特罗推特宣布伤情 腹股沟拉伤或错过法网

新浪体育

关注

尽管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德尔-波特罗出战法网看起来真的不可能了。通过推特,现世界第六给出了他左腿伤势的更新情况。

本周四,在罗马大师赛第三轮对阵大卫-戈芬的比赛中,阿根廷人因左腿出现状况而被迫退赛。

“在今天的医疗检查之后已经确定,我在罗马遭遇了腹股沟拉伤(1级)。我已经开始进行康复训练,并且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评估情况,以决定我是否能够参加法网。谢谢你们的支持。”

本赛季的第二项大满贯赛事将在5月27日开打,而德尔-波特罗将不得不尽快恢复才能赶上参赛。

正如他在过去几个月常说的那样,红土可能会给他带来一些麻烦,这并不是什么秘密。去年在巴黎,他在第三轮中输给了安迪-穆雷。今年,他在第一季度的比赛中表现惊艳——在阿卡普尔科和印第安维尔斯都获得了冠军,在奥克兰和迈阿密也打进了半决赛。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