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德满意本站比赛发挥 带着积极信号奔赴法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在罗马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争夺中,去年赛会亚军得主德约科维奇两盘不敌老对手纳达尔无缘决赛,但他在赛后表示对自己本周在罗马的发挥感到满意,并感谢了现场观众对自己的支持。

“我真的感觉就像在主场作战一样。”德约科维奇谈道。“我要感谢观众们给予我的支持和爱。”

对于这场比赛,德约科维奇评价道:“拉法在关键时刻发挥的更好,他做出了正确的击球,他配得上这场胜利,他是打得更好的那一个。但我不认为我们有很大的差距,这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拉法是在红土场上打得最好的球员,我想我今天的水准也很傲。可能我在抢七中有点不走运,有几分可能会有不同的走向,赢下抢七对他后面的比赛来说很重要。”

“我从这周的比赛中带走的全部是积极的信号。”德约科维奇补充道。

“之前的几天我打的不错,我真的希望能够与纳达尔抗衡。我希望能够打出一个好的开局,我也确实做到了。我率先遭到破发,但我成功将比分扳平。第一盘很漫长,也很激烈,有一些精彩的分数,观众们也享受其中,我很想念这种感觉,我必须要承认,我真的很想念,我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过这种感觉了。我非常感激。”

在输掉比赛后,德约科维奇再次被问到赛程的安排是否对其造成了影响,塞尔维亚人不愿对此多谈,不希望将这一点作为输球的借口。“因为电视转播权之类的问题,重大比赛的赛程安排很早就定下来了,但球员却得不到这方面的任何信息。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没有人问过我的意见,没有人问过我这样的安排是否合理。我认为球员工会也应该参与进来,我们会在下次球员工会的会议上谈谈这件事,希望能有些改变。”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