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德赛季首进大师赛八强 再战锦织圭做好苦战准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战胜西班牙人拉莫斯后,德约科维奇本赛季首次进入大师赛八强。这也是他继今年澳网之后再度拿下三连胜。

“我很开心。过去12个月里,我打的高质量的比赛不多。这场或许算得上是我这段时间里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感觉很不错。这场胜利来的很是时候,正是在我喜欢的赛事中。我觉得每一场,我都在进步,希望我能保持这样的上升势头。”

罗马赛小德晋级八强

去年,德约科维奇在罗马进入决赛,有600的积分要保。下一站,他的对手是锦织圭,两人在之前的马德里赛刚交过手,当时塞尔维亚人两盘胜出,不过过程不算轻松。在两人过往的交手记录中,德约科维奇12胜2负领先,红土从未输过。

“马德里首轮就和锦织圭碰面,感觉有些奇怪。那场比赛很激烈,明天的比赛也肯定如此,我做好了苦战的准备。”德约科维奇说。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