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国际网联设立过渡巡回赛 2020年ITF赛无ATP积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去年,国际网联就已经宣布了关于“过渡巡回赛”(ITF Transition Tour)的介绍,而如今,关于它的更多细节已经浮现。官方的目标是让大约750名ATP单打及双打球员,从2019年开始使用全新的排名系统。

关键的区别在于ITF级别:在2018年,ITF希望赛$25000+级别赛事(ITF Futures $25,000+H events)的冠军将获得35个ATP积分的奖励,而在2019年,这些级别的赛事将会被称为“ITF过渡巡回赛25000+级别赛事(ITF Transition Tour 25,000+H)”,而冠军将只会得到5个ATP积分,亚军将得到3分,半决赛选手将得到1分。

在$25000级别赛事中,同样也会减少积分奖励——冠军只会得到3分,而亚军只有1分。在$15000级别赛事中,将不会再提供ATP积分奖励。在2020年,任何ITF赛事都不会再有积分奖励。

按照计划,在2019年,将会只有405个排名选手。这项改革将会在2018年12月31日实施,届时球员们将会看到除上述提到的赛事外,他们所有的ITF积分都将会减少。

然而,ITF巡回赛将会提供ITF过渡巡回赛积分——这将会用于球员的ITF过渡巡回赛排名。

对于这项改革,球员们感觉有些莫名其妙。斯洛文尼亚90后选手科泽瓦尔-德兹曼(Tom Kočevar-Dešman)就发推写道:“那就是个笑话!(Thats a joke!)”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