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西蒙吐槽ITF:不听球员意见 我们毫无影响力

体育综合

关注

法国名将西蒙多年来都是ATP球员委员会的成员之一。在蒙特卡洛第一轮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对2019年戴维斯杯将更改模式的提案进行了评论。

西蒙谈到,包括他自己在内的许多球员都与ITF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拿出一个解决的方案。“有一方要求改变。但是每一次一个提议出现,每个人都说不行,这样可不好,所以情况很复杂。根据不同球员和不同国家的情况,戴维斯杯对每个人来说都不是平等的重要,所以让每个人都称心是不可能的。”

“我对这事儿很看得开,因为我们对戴维斯杯没有任何影响力。ITF可以做出声明、改变,我们却什么都不能做。我们倒是可以尝试,可以嚷嚷一下,但最终我们什么也左右不了,只能遵守他们的决定。”

“去年,他们宣布了一些不同的决定。我觉得可能是想用3盘制代替5盘制,但被否决了。我不想把精力浪费在我完全没有影响力的事上,我只是一个观众而已。”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