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迪米:生病导致状态低迷 谨慎谈目标调低期望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世界第四迪米特洛夫近来状态欠佳,印第安维尔斯首战不敌沃达斯科。来到迈阿密,保加利亚人首个对手是德国人马特尔,他表示由于身体状况不在最佳,会调低期望值。

“本周,我肯定会调低我的期望值,因为过去两周我打的比赛不多。我生病了,所以训练的时间也不多。现在刚刚觉得身体好些。一步步来吧,我得慢慢找回手感。”

迪米特洛夫此前从未在迈阿密闯过第四轮。他说:“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是打好前几轮的比赛,逐步积累信心,争取走得更远。”但迪米特洛夫也补充:“我一直很想在这项赛事取得好成绩,虽然我一直都很努力,但从未取得我真正想要的成绩。”

“去年一整年,我都很忙碌,训练,到处走,打了很多比赛。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我会为此付出些代价。所以必须得安排好。过去这几周,我的表现不太理想,所以我得找回比赛的感觉,确保身体可以承受着,能够连续训练,然后赢得胜利,渐渐的,恢复到不错的水准。事实就是,你不可能每天都保持同样的水准。所以当你上场时,无论状态好坏,都得尽力去赢得胜利。”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