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最新ATP排名:普伊首进TOP10 瓦林卡跌出前20

体育综合

关注

在本周新一期的排行榜上,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冠军得主德尔波特罗自2014年2月以来首次重返世界前六。蒂姆因此下滑一位来到第七位。男子前五位保持不变,在本届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表现不佳的迪米特洛夫与小兹维列夫继续保持在第四和第五位的位置。

法国名将普伊于本周首次杀入前十,虽然他在上周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第二轮便遭遇爆冷,能在本周的排名来到职业生涯新高也要得益于他在二月硬地赛季的稳定表现。

作为去年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赛会亚军,瓦林卡在退出阳光双赛后,排名下滑了十位,本周也是他自从2012年8月首次掉出世界前二十。在上周印第安维尔斯状态复苏的拉奥尼奇重新回到了前三十的行列,同样小将丘里奇也凭借四强的成绩重返前四十的位置。

女子方面,世界第一哈勒普凭借印第安维尔斯四强的战绩与身后的沃兹尼亚奇继续拉开分差,而作为去年迈阿密站的赛会亚军,沃兹尼亚奇也有着巨大的保分压力。

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在本周来到职业生涯新高的第五位,卡-普利斯科娃下滑一位来到第六。在印第安维尔斯站表现出色的卡萨特金娜本周上升至第11位,距离突破前十大关只有一步之遥。

印第安维尔斯站冠军大阪直美本周排名飙升22位来到第22位。而迈阿密站卫冕冠军孔塔若在本周早早出局的话,英国一姐将掉出前二十的行列。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