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透露年少时想染红头发 或许还会再要小孩

新浪体育

关注

1999年,17岁的罗杰-费德勒第一次亮相鹿特丹公开赛,当时,他拥有一头金发。如今,已经36岁半的他,发型也变得更为严肃。不过,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瑞士天王透露了他当年的一些情况。

“我的头发长得很长,因为我上一次剪头发是在12月份,到了2月份,它看起来已经非常奇怪了。然后我想,最终在4月份我去摩纳哥时,我就把它剪掉了。”费德勒回忆说。

“然后,我让我的头发继续长。事实上,我曾经想要去染成红头发,但后来我就想,也许还是不了。”

如今的费德勒已经是四个孩子的父亲。当被问到还会不会再生几个时,他说:“我们还没谈过要结束(生孩子)。20个小孩?每次两个双胞胎!不,我不知道,但我不得不跟我妻子谈谈。这是个很好的时机。”

当被问到他们在哪里打网球,也许直接在家里时,瑞士人回答说:“我们并没有网球场,我有一面网球练习墙。我很高兴他们对网球并不是太疯狂。男孩子们很喜欢它,但女孩子们(喜欢得)要少一些,但现在是滑雪的时候,所以每个人都在滑雪。”

费德勒是个非常知道感恩的人。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以及少年时代里,他拥有过很多教练。本周一,现世界第一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一张他和很多教练的照片,来称赞他的每一位教练。

上周日,在鹿特丹公开赛决赛中,他战胜迪米特洛夫赢得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97个冠军。之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图并写道:“没有我的团队,我绝不可能成为最年长的世界第一。感谢你们一路上帮助过我的每个人。”

在这张图片中,我们能看到费德勒和何塞-伊格拉斯、皮特-伦德格伦、皮特-卡特、斯蒂芬-埃德博格、保罗-安纳孔、塞弗林-卢瑟、伊万-柳比西奇、他的长期体能训练师皮埃尔-帕格尼尼以及卡科夫斯基——瑞士老男孩网球俱乐部的一位网球教练,当费德勒不再是孩子时开始执教他。

卡科夫斯基曾说过:“我当时立刻注意到,这家伙是个天才。”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