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德父亲称其曾隐瞒伤病 他需付出更多才能获认可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诺瓦斯蒂通讯社(Novosti)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赛德扬-德约科维奇谈到了他儿子诺瓦克的肘伤以及他一直在面对的困难。

其实,前世界第一自2016年1月起就已经受伤了。“他把伤病隐藏了一段时间,而从现在起,他不会再隐藏他的弱点。”赛德扬说。

当被问到带着肘伤打比赛是否加重了问题时,老德约科维奇回答说:“那些绞尽脑汁想要弄明白的人们问过我关于这个的问题。”

“对他的生涯来说,他成功了还是没有?他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成为世界第一有多少次?那种生活方式帮助他得到了最好的结果,那不是(造成)他危机的原因。所有在生活中犯过这些‘错误’的人,这么做都是因为他们想要成为他们的行业里最棒的。”

“他受到了很多批评,但在塞尔维亚,98%的人们站在他这一边。(安迪)穆雷在赢得三座大满贯之后就成为了爵士,而诺瓦克需要12个(大满贯),才在去年得到了类似的东西。”

老德约科维奇还补充说:“当他(小德)年轻时,那些和他同龄的人都比他更重要。”

“我也想到了(拉法)纳达尔、(盖尔)孟菲尔斯、(理查德)加斯奎特。但从他还是个孩子起,诺瓦克就明白他需要什么来维持更长的职业生涯。但我了解到他很特别,是在他三岁时,我妈妈得了肿瘤。他那时常常问她她哪里受伤了,然后经常给她讲很多故事。他总是很特别的。”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