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冬奥会惊现“滑雪德约科维奇” 相约法网聚首(图)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法新社报道,网球明星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已经向平昌冬奥会冠军、法国选手皮埃尔-沃尔蒂尔发出了小聚的邀请——因为后者注意到了两人之间的相似之处。

30岁的沃尔蒂尔在四年前的索契冬奥会上获得了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赛冠军,而本周四,他在平昌卫冕成功。在夺金后,他告诉法国电视台,自己是德约科维奇的粉丝,而且一直想要见见这位前世界第一。

塞尔维亚人对此迅速做出了反应,他发推邀请法国人在法网期间在罗兰-加洛斯一聚。

“皮埃尔-沃尔蒂尔,让我们使它发生吧!(我希望)在RG(罗兰-加洛斯)看到你!祝贺你获得冬奥会(多枚)奖牌!”

沃尔蒂尔表示,曾有人提出他自己和又高又黑的德约科维奇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他补充说:“当我看着他打球时,他的表情和他的语调,我感觉就像是我正在看着我自己。”

法网公开赛将于5月27日-6月10日在罗兰-加洛斯举行。届时,我们可能将看到这对“双胞胎”在一起的照片。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