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父亲透露小德或在红土复出 名宿看好其复出前景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赛德扬-德约科维奇向诺瓦斯蒂通讯社(Novosti)透露,他期望看到他的儿子诺瓦克在五月份的红土大师赛赛事中重返赛场。

12次大满贯冠军得主最近接受了一次肘部的小型外科手术。由于肘伤,30岁的塞尔维亚人过早地结束了他的2017赛季。在去年温网之后,他休息了大半年,因为他打算要小心对待并治疗好他受伤的手肘。

德约科维奇在刚刚过去的一月份重返赛场,在澳网开赛前几天参加了两项表演赛事——库扬精英赛和墨尔本的抢十表演赛。

塞尔维亚球星在澳网上发挥还算稳定,因为他在墨尔本公园打进了自温网之后,个人第一项ATP赛事的16强。此前退出多哈公开赛、推迟开启2018赛季的他,在澳网输给韩国小将郑泫后,意识到自己还没有恢复到他希望的程度。

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大师赛将在三月份举行,而蒙特卡洛大师赛也将于四月举行。在马德里和罗马的红土大师赛则定于五月份进行——而法网也将在同一个月开幕。

从目前德约科维奇所透露的恢复情况来看,再有两个多月,他的伤势应该会比现在恢复得更好。

事实上,前世界第一、美国名宿吉姆-考瑞尔对塞尔维亚人的未来还是很有信心的。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他表示:“我确实认为,如果能够完全康复的话,那么诺瓦克可能在36岁时(像费德勒)一样重返巅峰。我认为他的职业水准和天赋可以令他在34岁左右重新回到巅峰。”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