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晒看澳网心得赞场地球速 吐露忧伤盼明年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安迪-穆雷目前仍然在澳大利亚。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在本周早些时候开始了治疗臀伤的康复工作——这距离他在墨尔本的圣文森特医院接受手术仅仅过去了不到一周时间。而英国一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标题写道:“康复第一天。”

尽管身体还有问题,但他还是参加了上周五举行的强制性的ATP球员会议——在那次会议上讨论了一些关于奖金问题的重要事项。

前世界第一计划在七周之内重返网球场进行训练,并且还将于六月份重返赛场,参加在草地上举行的女王杯赛事。

最近,穆雷一直在推特上表现得非常活跃。他还谈到了澳网球场的速度以及当他启程前往澳大利亚时的真实期待。

“在电视上看了一些澳网的比赛,球场速度看起来很棒……”他在推特上写道,“这对攻击性网球增添了有利条件……打出的得分种类多了很多……观赏性很高。”

“这并不是我在来这儿的路上所设想的那种旅行……本来是要来打澳网的,但最终却只能是接受了髋关节手术,以及和妈妈玩填字游戏。[郁闷]但我对未来还是很乐观的。”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