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英国新星移居巴哈马训练 税收优惠是原因之一

新浪体育

关注

英国三号男单凯尔-埃德蒙德最近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22岁的英国人将他的居住地从英格兰的贝弗利搬到了巴哈马的拿骚,以便能够在良好的气候中进行一次理想的季前训练,同时也作为一个可能的避税途径。

埃德蒙德的管理公司——Starwing Sports的首席执行官劳伦斯-弗兰克庞(Lawrence Frankopan)对《泰晤士报》解释了将英国人带去巴哈马生活的原因。

“他搬到那里去主要是为了在网球休赛期的备战,而且还因为他在美国有很多比赛,这样就会便宜得多,所以,可以说,他要有一个远离家乡的家。我相信,税收优惠也是非常有益的。”

迄今为止,埃德蒙德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共获得了210万美元的奖金(包括今年收入的超过70万美元)。他不得不为自己的收入向英国系统纳税。

许多网球选手都已经将他们的居住地设在了蒙特卡洛或瑞士,但安迪-穆雷却选择拒绝离开。

“不,因为我喜欢住在国内。”六月时他说,“我住在其它地方的唯一机会就是,如果我有一群朋友或一些家人住在别处的话,那样我会搬过去和他们一起住。”

“我不想去并住在一个不用纳税、但没有任何家人和朋友在身边的地方。我不会那样做的。”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