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前教练因逃税遭罚 被判缴纳5万2千美元

新浪综合

关注

现年52岁的Peter Lundgren 是一位国际上知名的网球教练,曾经执教过的球员包括费德勒、萨芬、马塞洛·里奥斯、瓦林卡、迪米特洛夫、伊梅尔和汉图楚娃。他与费德勒的合作始于2000年,不过2003年当费德勒在温网夺冠后,二人分道扬镳。

这位颇有名气的教练,近期摊上了一则负面新闻。媒体爆料,Peter Lundgren因未上报在2011-2014年其间未上报个人的活动收入而顶上了逃税的罪名,所因此被判缴纳440000瑞典克朗,相当于5万2千美金的罚款。

但是Peter Lundgren坚决不认可这一判决,他在听证会其间表示,他以前确实在瑞典的亨尼博思特兰德定居过,但在那里没有任何真正的房产。对于他的辩解,权威人士也丝毫不让步,他们认为在依照瑞典的税收系统,Peter Lundgren必须要清楚地上报他的所有收入。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