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母亲获终生成就奖 表示将继续为网球事业奋斗

新浪综合

关注

本周一,英国大满贯冠军安迪-穆雷的母亲朱迪-穆雷在英国电信举办的女性人物颁奖典礼上被授予了终生成就奖。朱迪不仅培养出了安迪和吉米两位大满贯冠军,还常年为英国的网球学校执教,培养新一代的网球人才。更重要的是,朱迪鼓励女性加入网球运动,并为英国网球输送了许多女性优秀选手。朱迪十分激动地领取了沉甸甸的奖杯,并发表了感言。

“我知道我已经很老了,但我不觉得这就是终点。我做着自己热爱的事情,我热爱我所从事的事业。我将继续为这项运动的发展而努力。”

在此之前,朱迪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ATP赛程的观点,她认为ATP应缩短冗长的赛季,以免运动员因疲劳而受伤。“男子巡回赛是非常累人和漫长的,像大满贯和戴维斯杯这样的比赛,实行五盘三胜制对球员的身体和精神都是非常疲劳的。改变赛程是相当有必要的,因为去年费德勒和纳达尔就因为伤病而离开了赛场几个月,今年又有好多位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缺席了美网。”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