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纳达尔评费德勒轻松日程:风险很大 再试未必成功

新浪体育

关注

在2017年,费德勒的日程安排与过去不同。瑞士人跳过了整个红土赛季,全年只打了12项巡回赛,获得了52胜5负的惊人胜率。相反,他的最大竞争对手纳达尔全年总共参加了18项赛事,总共77场比赛,他在三项巡回赛中没打就退赛了,有两项至少打了一场才退赛的。

在《阿斯报》的一次采访中,西班牙人表示,费德勒的日程安排很冒险。

“他度过了美妙的一年。”现世界第一承认道,“他所做的事非常困难。打得那么少,几乎每次你回到赛场都能赢,那是有很大风险的。”

“当一切进展顺利时,那看起来似乎是对的,但事实上,要一切以这种方式发生是非常困难的。如果你再次尝试(这样做),你可能就不会像今年这样成功了。但好吧,我31岁了,而他36岁了。我有我的事业,他也有他自己的。”

“我会做我相信对我来说更好的事,总是向医生、教练、体能训练师寻求帮助,并和我的团队一起做决定。我们会一起达成一个对我的身体和网球更好的共识。”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