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因经济困难IPTL今年停办 创始人盼未来恢复举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nternational Premier Tennis League,简称IPTL)在去年遭遇了经济上的困难,结果2017年的比赛没能如期举行。但赛事创始人马赫斯-布帕蒂(Mahesh Bhupathi)仍然希望,在未来,赛事能以一个缩小版的形式恢复举行。

IPTL创办于2014年,比赛在不同的国家间举办。但由于资金问题,去年比赛举办地被迫由五个减少到三个,这也使得该项比赛被迫放弃了超级明星罗杰-费德勒和小威廉姆斯。

“我们正在努力把事情做成,我们在经济上有一些挑战。”布帕蒂说,“塞雷娜(小威)一直很支持(这项赛事),她真的很想在澳大利亚(赛季开始)之前来打一些比赛,但我们没办法把所有鸭子都排好队(现在工作难度很大)。”

由于她的缺席,2016年12月6日的首日比赛,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里,12000个坐席只到场了不到1000名球迷观战。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