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雷尔:明年不会设定目标 希望不会是最后一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大卫-费雷尔到2018年4月2日就将年满36周岁了,但他仍然认为退役还为时尚早。在西班牙埃菲社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世界排名第37位的他表示,自己还不想很快从网坛退役。

“明年将不会设定目标,而是要一周周地考量,在每场比赛中不断进步和享受。”

至于下赛季会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吗?“不,我希望并不会是这样。”

费雷尔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了24胜21负的战绩。他补充说:“在迈阿密(他在首轮输给了施瓦茨曼)触底之后,我在2017赛季取得了胜场略高的战绩。”

西班牙人曾在2013年7月达到了单打世界第三并打进了2013年的法网决赛。他继续道:“今年并未按照我们希望的方式开局,但在夏天,我赢得了瑞典巴斯塔德公开赛冠军并(在辛辛那提)打进了大师赛半决赛。显然,就排名而言,这是我最差的一年,但我仍然以TOP40的排名结束了赛季。所以我会努力以一个良好的方式迎接新一年。”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