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专家评2017赛季:费纳争年度最佳 迪米突破受瞩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随着年终总决赛决出冠军归属,2017赛季ATP争夺也落下帷幕。Tennismash网站三位专家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赛季最佳,具体如下:

年度最佳球员:

Trollope:费德勒——每次他站上赛场,几乎都能赢得胜利。包括四项网坛最重要赛事在内的七个冠军,对阵拉法的战绩为4胜0负。

Rogers:就整个赛季的稳定性看,纳达尔当之无愧。

Briscomb:西班牙公牛,纳达尔。

除费纳之外的年度最佳球员:

Trollope:在年终总决赛之前,我会选兹维列夫。但现在我会选迪米特洛夫。伦敦和辛辛那提夺冠,而且他在澳网表现也不错。

Rogers:就稳定性而言,没有其他人可以拿这个奖。

Briscomb:两个大师赛冠军(兹维列夫)vs一个大师赛冠军+总决赛冠军(迪米特洛夫)。迪米凭借大满贯四强更胜一筹。

最被低估球员:

Trollope:恐怕要属戈芬了。表现十分稳定,时不时还能有很出色的发挥。赛季末表现很棒。

Rogers:施瓦茨曼。阿根廷人虽然身高不足,但有大心脏。本赛季,只有8人赢得过(比他)更多的胜利。

Briscomb:普伊。唯一一个在三种场地都拿到过冠军的球员。

最佳战袍:

Trollope:纳达尔的美网球服——西班牙人只要穿上全黑战袍,无论什么时候,都是第一。

Rogers:兹维列夫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穿的球服简洁,但不失活泼。

Briscomb:兹维列夫赞助商为其打造的致敬比约-博格的复古战袍。

进步最快球员:

Trollope:戈芬和索克并列。

Rogers:迪米特洛夫,4个冠军,包括赢得个人首个大师赛冠军,以及总决赛夺冠。而他在2016年中还只排在第40位。

Briscomb:兹维列夫。

最佳复出球员:

Trollope:我对安德森印象深刻,他在2016年受伤病困扰,2017年初状态也不佳。

Rogers:安德森。因为伤病,1月他的世界排名降到了第80位,但31岁的他复苏后,生涯首次打入了大满贯决赛。

Briscomb:德尔波特罗。

最佳新星:

Trollope:沙波瓦洛夫。他在蒙特利尔大师赛战胜纳达尔的表现让人难忘。

Rogers:俄罗斯的卢布列夫,他有天赋、有决心,还很谦逊。

Briscomb:内心认为是沙波瓦洛夫,头脑觉得应该选卢布列夫,直觉认为是郑泫。

最佳比赛:

Trollope:美网,波特罗五盘击败蒂姆,史诗级。

Rogers:澳网决赛,费德勒对纳达尔。两位冠军奉献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

Briscomb:澳网纳达尔对迪米特洛夫。

最具观赏性的球员:

Trollope:费德勒重返巅峰,反手变得更好。

Rogers:克耶高斯。他让每一场比赛都变得难以预测,状态好的时候,他的比赛真的很好看。

Briscomb:克耶高斯。

印象最深的采访:

Trollope:当再次被问到是最欣赏罗杰哪一点时,纳达尔回答:“我可不想让自己看起来要当他男朋友一样。”

Rogers:新星布勃利克采访费德勒、穆雷这些大牌。

Briscomb:拉沃尔杯,费德勒客串教练。

最令人失望球员:

Trollope:世界前20位的大多数球员,尤其是蒂姆。

Rogers:拉奥尼奇,我本看好他在大满贯赛有所表现。

Briscomb:克耶高斯,这家伙怎么会跌出top20?

最佳对决:

Trollope:纳达尔vs克耶高斯,没人知道谁会最终获胜,他们在每项数据上的表现都截然不同。

Rogers:兹维列夫vs克耶高斯。他们在2017年4次交手,都很激烈,有很精彩的击球。

Briscomb:费纳决。

年度最佳教练:

Trollope:莫亚。这位前世界第一在去年12月加入纳达尔团队,让拉法变得更具侵略性。

Rogers:柳比西奇。费德勒的反手更上一层楼,瑞士人强势复苏与此密不可分。

Briscomb:柳比西奇辅佐一位36岁的球员夺得了多个冠军,包括两个大满贯。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