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德将在多哈开启新赛季 或与斯泰潘内克达成合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德约科维奇在因伤缺席了半个赛季后,将在多哈赛开启自己的2018赛季,而前不久刚刚退役的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将有望成为他的第二教练。

德约科维奇在去年法网前与阿加西确立了师徒关系,但事务繁忙的阿加西只能保证在大满贯赛事和其余个别赛事中随队征战,而据多家外媒报道,刚刚退役的斯泰潘内克将成为塞尔维亚人的第二教练,但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斯泰潘内克的名字在小德与阿加西开始合作前就曾被提起,但小德随后因肘伤在温网1/4决赛中退赛,并因此提前结束了2017赛季。斯泰潘内克的单打世界排名最高达到过第8位,同时也是一名双打好手,他曾两次帮助捷克队夺得戴维斯杯冠军。

德约科维奇将在12月底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上复出,随后开始的多哈赛将成为其新赛季的首站比赛,但赛事方还没有对卫冕冠军的参赛进行官宣。由于缺席了半个赛季,德约科维奇的世界排名已下滑至第12位。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