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贝克尔:感觉已不是德国人 希望死后埋在温布尔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德国名宿贝克尔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在去世后能够埋葬在温布尔登,因为他感觉自己已经不是德国人了。

如今,贝克尔已在伦敦定居多年,全英草地俱乐部对于这位前世界第一来说就像家一样。贝克尔拥有6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尤其在全英俱乐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职业生涯3次在温网登顶,并4次获得了亚军。

在1985年首次登上温布尔登之巅时,贝克尔年仅17岁,这位前赛会冠军如今住在距离全英俱乐部仅2300步远的地方。“我希望以后能被埋葬在温布尔登。”贝克尔谈道。“我可能不会再回到德国了。我有一本德国护照,但我已经不觉得自己是德国人了,伦敦才是我的家。”

贝克尔曾在1988年和1989年带领德国队背靠背获得戴维斯杯冠军,并在1995年与胡贝尔搭档获得了霍普曼杯冠军。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