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沙波瓦诺夫谈明年目标:赢ATP冠军 年终排名前25

新浪综合

关注

沙波瓦洛夫周六在O2体育场度过了一个神奇的下午。在费德勒和戈芬的比赛之后,他被授予了两项荣誉——明日之星以及进步最快球员。这两项荣誉是他应该获得的。在2017赛季开始的时候他的排名是250名,而赛季结束,他已经上升至第51位了。这位18岁小将在颁奖典礼上非常激动,他说:“这是让人难以置信的。首先,来到这里,并且赢得这些奖项的感觉很棒。今年我非常努力的打球,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进入世界前8这个行列。”

随后,这位18岁小将透露了自己明年的目标:“我会竭尽所能让自己接近这个目标(世界前8)的。明年我希望自己可以赢得一个ATP巡回赛的冠军,并且在年终的时候排名可以达到前25位。”沙波瓦洛夫今年最好的成绩是蒙特利尔赛的半决赛和美网的第四轮。

此后,沙波瓦洛夫继续说道:“我要去佛罗里达州训练。我的正手是我的一大武器,但是现在它需要改进了。还有一个需要改进的地方是我的步伐。赛季的第二个阶段,经历了一些比较困难的比赛,我击球的节奏也随之下降了。但是最后在米兰的赛场上,我感觉我比赛的节奏又回来了,尽管我最后输给了卢布列夫。”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