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团队成员:穆雷还未寻找新教练 当前目标是康复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职业生涯中,安迪-穆雷更换了很多教练,而最近的一个是伊万-伦德尔——他已经不再和英国人合作了。如今,前世界第一的身边就只剩下了从2016年初开始加入团队的杰米-德尔加多仍然在担任教练,而后者将很可能要独自执教一段时间。

当被问到穆雷是否正在寻找一位新教练时,德尔加多表示:“我不这么认为,此刻(他)没有(在寻找教练)。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需要解决的第一个问题是,让他完全康复并为征战新赛季做好准备。”

“我相信,如果我们做到了,他将再次在比赛中取得巨大成功。”

而在天空体育的另一段采访中,前世界第四格雷格-鲁塞德斯基认为:“安迪只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恢复健康上。”

“他们拥有一段非常好的(合作)关系,完成了所有的事,而伊万真的帮到了他。但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安迪将不会为那个烦恼。(他所面临的)战斗是为2018年而恢复健康。他有杰米-德尔加多和他在一起,他(杰米)一年中的每周都和他在一起。”

“我认为他们分手时关系也非常好。”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