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托米奇或拿不到澳网外卡 排名NO.141需打资格赛

新浪体育

关注

据外媒报道,网坛坏小子伯纳德-托米奇不会从澳洲网协收到任何参加澳网的外卡了!

对托米奇来说,这将是2018赛季第一个月的一大重要消息。现世界排名第141位的他将从最底层做起,因为他必须要参加布里斯班国际赛和澳网的资格赛了。

托米奇原计划参加下周的阿德莱德挑战赛,但这将不会发生了。

“伯纳德的赛季已经结束了。目前他已经进入了布里斯班和澳网的资格赛。”他的经纪人马修-福赛特(Matthew Fawcett)说。

几周前,澳网公开赛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Craig Tiley)就透露过,澳洲网协为托米奇提供了一个健康支持,以便帮助他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过看起来,坏小子并没有接受,所以尽管他是澳大利亚排名第四的球员,但澳洲网协并不打算颁发外卡给他。

在澳网上,托米奇曾在2012、2015和2016年有三次打进第四轮。但以他现在的状态,下赛季的表现依然很难说。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