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托米奇和好友共进晚餐 后者曾被指控贩卖可卡因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每日邮报》爆料,澳洲坏小子伯纳德-托米奇最近被拍到在黄金海岸的一家日本餐厅,和一名被控贩毒的人及其律师共进晚餐,并一起外出共度夜生活。

与托米奇共餐的人叫埃达-奥诺尔(Ada Onur),29岁。他曾和24岁的克里斯-杜斯柏拉(Chris Duspara)一起被捕,并被控犯有包括贩卖毒品、制造毒品以及招募他人吸食可卡因等在内的12项罪名。

在社交媒体贴出的一张题为“与小伙子们共进晚餐”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托米奇和奥诺尔及其律师艾哈迈德-迪布(Ahmed Dib)一起合影——而后者还告诉《信使邮报》,25岁的网球选手支持他的朋友们。

“[奥诺尔]一直在与那些指控作斗争。而且因为某人被指控(犯有)某事,并不意味着彼此已经认识的人就不应该继续做朋友。”

“伯纳德是个真正的澳大利亚人——当他的朋友们被指控(犯有)某事并落魄潦倒时,他会站在他们身边(支持他们)。这是他性格的证明。”迪布说。

2017,托米奇在球场上经历了灾难性的一年,导致他的排名从TOP30跌倒了世界第141位。而迪布表示,在吃饭时,他对自己这12个月来的困境明显很沮丧。

“他给人的印象是个很专注的人——显然(他)对过去这一年感到沮丧——并准备扭转局势。”律师说。

据报道,奥诺尔并没有犯罪史,目前他已经在向法庭缴纳20000美元后被保释。他的女友是2013年的“英格兰小姐”、著名模特乔安娜-希尔(Joanna Hill)。

上周,托米奇还和他的一些朋友们共同出席了周四晚在QT酒店举行的男性杂志《马克西姆(Maxim)》的“全球100位最火辣美女(Hot 100)”的颁奖盛典。

当时,他头戴红色棒球帽,身穿白色长款T恤和水洗牛仔裤,脚蹬一双溜冰鞋,一件黑、白、灰格子外套还在脖子上像披肩一样围着。

当晚有一大批美女在场,托米奇还和他的朋友们拍了一张被《每日邮报》调侃为“要是组成乐队就可以拿来做专辑封面的合影”。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