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克里姆林杯本土新星梦幻之旅终结 3号种子进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ATP250系列赛克里姆林杯站结束了男单1/4决赛争夺,本土新星梅德韦杰夫6-3/4-6/1-6遭资格赛选手贝斯克逆转无缘四强,6号种子德祖赫4-6/6-2/6-4晋级四强。

虽然本土新星梅德韦杰夫凭借本周的出色表现,在通往米兰之路积分榜中上升至第7位,有望入围本赛季的新生代球员总决赛,但他的梦幻之旅却没能继续。而本届克里姆林杯的比赛,对于波黑的球迷来说一定是十分难以忘怀的。

这是第一次在同一站ATP巡回赛中出现两名波黑球员同时闯入八强的情况,而他们制造的惊喜仍在继续,贝斯克和德祖赫在1/4决赛中分别击败了自己的对手,两人携手晋级四强的同时,由于两人同处上半区签表之中,更确保了在周日的决赛赛场上,必将会出现一个波黑人的身影。

在以3-6/6-4/6-1的比分逆转战胜本土新星梅德韦杰夫后,贝斯克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巡回赛四强。贝斯克目前世界排名第209位,克里姆林杯是他本赛季的第一次巡回赛正赛之旅。虽然他仅抵抗了30分钟便丢掉了首盘比赛,并在第二盘中率先遭到破发,但波黑人表现出了足够强大的心理素质,在赢得最后11分的10分后,他赢下了在莫斯科的连续第5场胜利。

下半区的比赛中,目前签表中最高排位的3号种子马纳里诺继续前进,6-7(6)/6-1/6-2战胜塞拉晋级四强,他将与比兰基斯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7-5/6-1战胜布勃利克晋级四强。马纳里诺在今年的美网比赛中刚刚直落三盘击败过比兰基斯。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