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贝克尔称兹维列夫还需打磨 欲率德国男网崛起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8月,前世界第一鲍里斯-贝克尔成为了德国网协男网国家队的新任主帅。他表示,自己对未来几年的德国网球感到兴奋,并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德国网球(实际上)要比它的声誉好得多,现在我们比起其它国家来,也已经足够好了。我们已经拥有了非常好的发展,这得益于全新的、更好的基础设施。但我们必须让网球再次焕发巨大的吸引力,并带来新的球迷。”贝克尔在周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这样表示。

在七次大满贯得主看来,德国网球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尤其是看到在本土主办的ATP挑战赛上只有7个之后。在意大利,那里有超过20个巡回赛,这显然有助于当地球员的发展。

“在其它国家,他们有公共投资或者得到大满贯的支持。”德国网协副主席彼得-奥恩哈默(Peter Aurnhammer)介绍说。

贝克尔同时还对2018戴维斯杯世界组第一轮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发表了观点。“好消息是,所有球员,包括A-兹维列夫在内,都想要出战2018年的首轮比赛。兹维列夫是一颗需要打磨的钻石。我们可以信赖他。”

但现在真正的工作开始了:“打进前五名是很困难的,但留在那里就更加困难了。”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