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莫斯科赛头号种子不敌本土新星 2号种子亦止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总奖金823,600欧元的ATP250系列赛莫斯科站继续男单次轮争夺,本土新星梅德韦杰夫6-3/6-3挑落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布斯塔,赢得了冲击米兰总决赛席位之路上的关键一战。

“能够击败帕布洛我非常开心,他可是有机会入围ATP年终总决赛的球员。”梅德韦杰夫谈道。“我为自己在场上的良好感觉感到高兴,今天我的发球不错,我唯一遗憾的就是没能在第二盘守住第二盘开局时的破发优势。”

梅德韦杰夫凭借这场胜利,总积分上涨至772分,成功超越在斯德哥尔摩赛次轮输球的郑泫,在ATP通往米兰之路即时积分榜上升至第7位。布斯塔则仍在ATP通向伦敦之路上排在第9位。

梅德韦杰夫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从资格赛突围的波黑选手贝斯克,后者凭借稳定的发球表现,仅用时46分钟便以6-1/6-1的比分击败塞尔维亚选手德耶雷,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巡回赛八强。

头号种子出局后,2号种子拉莫斯也没能幸免于难,他在与另一位新生代球员布勃利克的比赛中,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6-4/5-7/2-6遭对手逆转。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入围正赛的布勃利克在4-6/3-3落后时挽救了破发点,这为他在随后14局中赢下10局的精彩表现做好了铺垫,这是他职业生涯第3次战胜TOP25球员。他将在下一轮面对立陶宛选手比兰基斯,后者苦战1小时55分钟,以3-6/7-5/6-4逆转战胜塞尔维亚选手克拉吉塞克晋级。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