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安特卫普赛克耶高斯遭爆冷 法国老将横扫进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总奖金660,375欧元的ATP250系列赛安特卫普赛展开男单次轮争夺,法国老将贝内特乌仅用时54分钟便以6-1/6-1的比分横扫瑞士选手拉克索宁,本赛季第二次晋级巡回赛八强。

35岁的贝内特乌将在下一轮面对2号种子特松加和资格赛选手德斯齐佩尔的胜者。葡萄牙人索萨在与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的比赛中,狂轰18个ACE,并只丢掉了52个一发分数中的7个,最终以5-7/6-4/6-4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他将在1/4决赛中面对比利时选手贝梅尔曼斯,后者6-7(3)/6-3/6-3爆冷战胜3号种子克耶高斯,职业生涯第3次晋级巡回赛八强,贝梅尔曼斯在比赛中挽救了6个破发点中的5个。

他的同胞达尔西斯在另一场比赛中同样取得了胜利,他在4-6/6-4/1-0领先于德国人斯泰比时收到了对手的退赛大礼,他将与5号种子费雷尔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