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斯德哥尔摩赛索克终结5连败 弗格尼尼救赛点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总奖金660,375欧元的ATP250系列赛斯德哥尔摩站展开男单次轮争夺,3号种子、2届赛会亚军索克止住了近期5连败的颓势,以6-4/6-4的比分战胜法国帅哥查迪收获开门红。

3号种子在本场比赛中赢得了78%的发球分数,凭借两盘各一次破发的优势将与对手的交手纪录改写到3胜0负,并将自己在斯德哥尔摩站的战绩扩大到12胜4负,这是他本赛季第8次闯入巡回赛八强。25岁的美国人将在下一轮迎战意大利人弗格尼尼,后者在与瑞典一哥、新生代球员E-伊梅尔的比赛中,挽救一个赛点后以6-4/3-6/7-6(7)的比分惊险晋级。

21岁的伊梅尔在决胜盘5-4领先时曾握有发球胜赛局的机会,在遭到对手破发后他在自己随后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挽救了连续3个赛点,顽强的将比赛拖入抢七,但弗格尼尼仍凭借关键分上的迷你破发,小分9-7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这是弗格尼尼2017赛季第7次闯入巡回赛四强,他在本赛季取得了35胜21负的战绩,其中包括了在盖斯塔德赛取得的一个冠军头衔,他在圣彼得堡赛也闯入了决赛。

E-伊梅尔的弟弟,19岁的M-伊梅尔在随后的比赛中也输了球,他在决胜盘率先破发的情况下,遭到德国人米沙-兹维列夫逆转,后者带着1-6/7-5/6-4的比分闯入次轮,他将与塞尔维亚选手特洛伊基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8号种子沃达斯科仅耗时73分钟,便以6-4/6-2的比分轻取幸运落败者佐普,第4次(2004年,2013-2014年)在斯德哥尔摩晋级八强。这是西班牙人本赛季取得的第25场胜利,其中包括了在迪拜闯入决赛的经历。他将与安德森和郑泫的胜者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在其他比赛中,德国人斯特洛夫挽救3个赛点,以6-7(2)/6-4/7-6(12)的比分战胜科皮尔将战德尔波特罗,扬诺维茨6-2/3-6/6-3淘汰赫伯特将战头号种子迪米特洛夫。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