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莫斯科赛本土新星赢得内战 波黑一哥苦战亦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总奖金823,600欧元的ATP250系列赛莫斯科站继续男单首轮争夺,21岁的本土选手梅德韦杰夫6-4/2-6/7-6(6)战胜同胞库兹涅佐夫,保留进军米兰总决赛的机会。

梅德韦杰夫全场比赛共轰出16记ACE,并挽救了11个破发点中的8个。“和朋友交手始终是一件困难的事,你总会为自己击败了他感到抱歉。”梅德韦杰夫谈道。

这位来自莫斯科本土的球员目前在通往米兰积分榜上排在第8位,最终排名前7位的球员将获得参加11月7日至11日在米兰举办的新生代球员总决赛的机会,第8个参赛名额则将在由面向意大利21岁及以下球员的比赛冠军获得。

梅德韦杰夫目前获得了747个冠军积分,仅仅比排在第7位的郑泫少了13分,韩国人将在斯德哥尔摩站周四的比赛中挑战2号种子安德森,梅德韦杰夫则将面对有望入围伦敦总决赛的头号种子布斯塔。

其他比赛中,3号种子、法国选手马纳里诺前不久刚刚在日本闯入了职业生涯的第2个巡回赛决赛,在莫斯科首轮享受轮空的他,以6-3/7-6(4)的比分战胜从资格赛突围的捷克选手罗索尔晋级八强,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以色列选手塞拉,后者7-5/6-1战胜巴西人杜特拉-席尔瓦晋级。

6号种子、波黑一哥德祖赫克服了决胜盘0-3落后的不利局面,苦战2小时27分钟后,4-6/7-5/6-4逆转印度选手班布里同样晋级八强。他将与意大利老将塞皮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在与4号种子科尔施雷柏的比赛中挽救了3个赛点,最终以6-7(4)/7-6(3)/6-3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