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称还想继续打下去 给年轻球员提宝贵建议

新浪综合

关注

最近,费德勒职业生涯的长短一直被人们所提及。瑞士人在职业生涯的后期打出了比任何时刻都要好的网球,但是他知道自己不可能永远在网球赛场上一直打下去。

近日,费德勒透露了自己在36岁还能取得成功的关键,他说:“我知道(退役)是迟早要来的。但是我还没有确定是什么时候,因为我知道我现在已经不是22岁了。但是如果我的身体允许我打球,我的家人赞成我打球,我还可以赢球和如果我还愿意继续征战巡回赛,那我会继续。如果某一天这其中的一项消失了,那我可能就会随时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现在,并不存在这些问题。”

随后,瑞士天王给予了年轻球员们一些建议,他说:“作为一名好的球员,你需要努力打球,有激情,有好的团队,有好的训练设施。除此之外,你还要承受压力,更好地安排自己的巡回赛事。这需要一点时间,但是他们(年轻球员)都做得很棒。很高兴可以在巡回赛中见到他们的身影。他们让网球成为了一项更好的运动。”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