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波特罗透露手腕伤势无大碍 未考虑能否入围总决赛

新浪综合

关注

德尔波特罗在斯德哥尔摩的媒体日上澄清了关于他手腕伤势的问题,在上海大师赛的1/4决赛中,德尔波特罗在一次救球中伤了手腕,并翻滚了一周。对此,他做出回应:“谢天谢地,我的手腕没有出现很严重的问题。我虽然摔得很厉害,但是好在并不危险。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休息了一段时间。而今天的训练,我感觉非常棒。我会把我最好的状态留在赛场上的。”

随后德尔波特罗谈及了ATP年终总决赛,他说:“我并没有非常接近于参赛资格,因此我没有太多的考虑这个问题,但是他始终是我的一个梦想。我已经五、六年没有在伤病中打球了,今年我觉得入围已经很困难了。”

最后,阿根廷人展望了自己的2018赛季:“明年,我将有机会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很多。今年我未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除此之外,我几乎整个红土赛季都没有参加。并且,我在温布尔登第一轮就出局了。所以明年我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这些都是长期目标,现在我只想结束这个赛季,然后准备好下个赛季的季前赛。”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