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加斯奎特回应费德勒:没能成为NO.1是我的错

新浪综合

关注

费德勒在上海大师赛期间,对于法国媒体施加在本国年轻球员身上的压力这个话题给出了一些有意思的见解。瑞士人说道:“比如说法国,我觉得法国媒体让他们的球员太早成为明星,接着这些球员就会变得有一些,我不想说被宠坏,但是他们开心得太早了,而不是专注于自己的发展。”

加斯奎特在上海大师赛的四分之一决赛负于费德勒。不过,他对费德勒的这一番见解并不表示赞同:“我们应当时不时地给我们自己一些鼓励,法国媒体与其他国家的媒体并没有什么区别。”这位31岁的法国人,也曾经被视为一位天才少年。

加斯奎特职业生涯最高的排名来到过第七位,对此他还说道:“我当然希望能有更好的成就,但如果我没能成为世界第一,那是我自己的错。这种事情没有什么借口——媒体和民众希望我们成功是很正常的事。我们应该激励自己,并让大家激励我们前进,特别是在接下来几个月(法国队将在11月底在戴维斯杯决赛中迎战比利时队)。”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