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前NO.4列出对费德勒有威胁的球员 纳达尔不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海大师赛上,费德勒在决赛中轻取纳达尔,获得本赛季个人第六冠的同时也取得了对对手的五连胜。很多人认为,这种状态的瑞士人是无敌的,但前英国网坛一哥鲁塞德斯基却不这么认为。

作为天空体育的评论员,前世界第四认为,在现如今的巡回赛中,费德勒会“惧怕”两个人,而他的最大对手纳达尔却并不在列。

“你要怎么打败罗杰-费德勒?你必须拥有一些像德尔-波特罗那样强大的武器。”鲁塞德斯基说。

同时,他并不相信西班牙人有能力给19次大满贯得主施压。“你必须有能力打出力量很大的发球,你还必须拥有一些能够打穿费德勒的移动、不让他能早早接到球的方法。”

“那就是为什么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能够趁着他(费德勒)有背部问题时,在美网上击败他的原因。那也是他为什么有点儿害怕这样的球员的原因。”

除德尔-波特罗之外,鲁塞德斯基还认为,瓦林卡也会对现世界第二造成大麻烦。

“在巡回赛中有两个人能对罗杰-费德勒做到那样(威胁并击败他)——斯坦-瓦林卡和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

“拉法(纳达尔)不得不(再去)找到一些战术上的东西了,因为他已经不能再狠狠地碾压他(费德勒)了,而且不能像以前一样摧毁他的反手。”

“现在是拉法重起炉灶、从头再来的时候了。”鲁塞德斯基补充说。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