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深网周三看点:小兹维列夫战双打 张之臻冲击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7日,总奖金为731,680美元的2017年ATP深圳公开赛将继续在龙岗体育中心展开较量。周三一共安排了5场单打和5场双打比赛,三片场地的比赛都从下午两点开始。

中央球场率先登场的将是瑞士球员拉克索宁和罗马尼亚选手科皮尔,这是他们之间首次交锋,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拉克索宁在首轮淘汰了7号种子索萨,状态不俗。

中央球场的第二场比赛相当引人关注,将由资格赛选手、20岁的中国新秀张之臻挑战4号种子、意大利球员洛伦兹。世界排名495位的张之臻在本届深圳公开赛的表现可圈可点,从资格赛算起已经连赢三场,是目前签表中硕果仅存的本土球员。35岁的洛伦兹目前排名第39位,在今年的美网中曾打进第四轮。他们之间的胜者将锁定八强席位。

随后,首轮轮空的赛会2号种子戈芬将亮相中央球场,对阵俄罗斯球员东斯科伊,争夺一个八强席位。26岁的戈芬现世界排名第12位,身高1米80,本赛季已经取得40胜18负的战绩,职业生涯手握2个冠军头衔。本赛季,戈芬上升势头明显,在澳网打进八强,世界排名一度跻身前十。虽然在法网意外受伤,导致错过温网,但复出之后的戈芬很快找回手感,不仅在美网挺进第四轮,还率领比利时队进军戴维斯决赛。东斯科伊今年的表现也很有亮点,在年初的迪拜站挽救赛点击败了费德勒。戈芬和东斯科伊之间的胜者进入八强。

中央球场压轴的比赛则是由法国球员查迪对阵8号种子、美国球员唐纳德·杨,两人之间的胜者跻身四分之一决赛。

二号球场同样安排了四场比赛,首先进行的是最后一场单打首轮比赛。由6号种子、波黑选手德祖赫对阵澳大利亚球员米尔曼。25岁的德祖赫上周在圣彼得堡站勇夺职业生涯首个ATP巡回赛冠军,今年他还在温斯顿-塞勒姆获得亚军,在迪拜击败了瓦林卡。米尔曼此前遭遇了伤病,这次他是依靠保护排名参赛。他们之间的胜者将锁定最后一个16强席位。

二号球场的后三场比赛均是双打首轮较量,按照先后顺序分别是印度组合佩斯/拉贾对阵奥地利/美国组合佩亚/拉姆,捷克/荷兰组合杰巴夫/米德尔科普对阵巴西/以色列组合萨/塞拉。最后一场看点十足,由德国球员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搭档巴西双打高手梅罗组成3号种子,对战智利/白俄罗斯组合卡斯蒂略/瓦斯勒斯基。值得一提的是,现年20岁的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是本次赛事单打头号种子,单打排名高居第4,他和梅罗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一号球场安排了两场双打首轮比赛。分别是德国/克罗地亚组合贝格曼/斯库高对阵荷兰/新西兰组合库尔霍夫/辛塔克,以及头号种子、克罗地亚/美国组合麦迪治/门罗对阵西班牙/葡萄牙组合马塞罗/索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