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西媒曝沃达斯科与名媛女友订婚 嫂子是库尔尼科娃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网球明星费尔南多-沃达斯科是个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不但身边女友换个不停,而且各个身材火辣。不过,上了年纪的男人总有安定下来的一天。据西班牙网站Tikitakas报道,这位大帅哥已与女友安娜-博伊尔订婚了!

据该网站报道,这对情侣在接受时尚杂志《Hola》专访时,回忆了他们订婚的过程。

在专访中,西班牙美女回忆了网坛帅哥是如何在海滩上求婚的。“我感觉是时候了。我们在海滩上旅行,一天早上,费尔南多给了我一枚戒指并提出求婚。”

而沃达斯科在采访中补充道:“我一觉醒来,感觉就是那一刻。现在我对自己所走的这一步感到非常开心,同时也很高兴去考虑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做。”

他们俩计划要举行一场私密的婚礼,但地点或日期尚未确定。对此,博伊尔表示:“我们仍然不知道婚礼将如何进行,我们正在考虑几种选择,但我们仍然不知道那会是怎么样的,我们所想的就是,我们希望它会是一场私密的婚礼。”

沃达斯科与博伊尔是在2013年开始交往的。他们俩相识于2012年一场西班牙流行歌手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的演唱会上——而恩里克正是安娜同母异父的哥哥。这对兄妹的母亲是出生在菲律宾、拥有西班牙血统的时尚教主、不老超模伊莎贝尔-普瑞斯勒。

为这对情侣做专访的《Hola》杂志正是伊莎贝尔担任记者所供职的第一家媒体,而她的第一个采访对象正是她后来的第一任丈夫。

恩里克是她与第一任丈夫、退役足球运动员、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的第三个儿子,而安娜则是她和第三任丈夫、前西班牙财政部长米格尔-博伊尔的独女。

至于说到他们家与网球的缘分,除了安娜和沃达斯科这对之外,恩里克的妻子更是大名鼎鼎的俄罗斯网球美女安娜-库尔尼科娃。

不知沃达斯科这个花花公子和这个情史复杂的家族之间的联姻是否能够幸福美满到底。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