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兹维列夫:大多数球员都愿意让费德勒执教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结束了拉沃尔杯的征程后,在谈到瑞士天王时,德国小将A-兹维列夫表示,一旦费德勒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他转而拿起教鞭,那么ATP巡回赛中的“大多数球员”都“会欢迎”他成为教练。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拉沃尔杯上,两位选手同属于比约-博格所率领的欧洲队,他们以15-9轻松战胜了麦肯罗所率领的世界队。

在这场莱德杯形式的团体赛中,球员们可能会去帮助自己日常在巡回赛中的对手们,提供些比赛建议啥的,其中来自瑞士人的指导尤为特殊。

在36岁的年纪,19次大满贯冠军日益接近其职业生涯的终点。很多人都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当决定“挂拍”时,他是否会转而拿起教鞭?

对此,20岁的A-兹维列夫坚称,如果费德勒决定转行当教练的话,那么大多数球员都会想要和瑞士人联系起来。

“我认为,如果他[费德勒]想要成为一名教练的话,那么巡回赛中的大部分球员都不会拒绝利用他的服务,并且会很欢迎他。”在拉沃尔杯期间,德国小将表示。

“但我不知道,在球员生涯结束后,他是否会成为一名教练。”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