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外媒评最健美男运动员:费德勒列第3 纳达尔23位

新浪体育

关注

罗杰-费德勒一直在美国权威体育媒体《体育画报》评选的各类榜单上名列前茅。7月,在“世界最时尚运动员”榜单上,他仅仅落后于排名第三位的小威位居第四。而近日,这份杂志又评选出了“全球身材最健美的50位男运动员”,瑞士天王再度高居第三,在他之前仅有足球明星C-罗和篮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

力量、速度、敏捷度、柔韧性和统治力是评选此榜单时所考虑的内容。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超级巨星C-罗成为“全球身材最健美男运动员”之首。

而对于排名第三的费德勒的评价,《体育画报》是这样说的:“由于在为小女儿洗澡时发生了意外,瑞士天王在2016年必须接受手术来修复膝盖损伤,但事实上,这是他19年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手术,这也证明了他出众的身体素质和结实程度。”

“在36岁的年纪,费德勒依然在他的项目中处于顶尖位置,(仍然能)争夺大满贯冠军和历史纪录,(而且)并没有任何减速的迹象。”

另一位网球巨星拉法-纳达尔则在此榜单上排名第23位。对于他的评价,《体育画报》写道:“自2014年以来首次重返世界第一位置,31岁的纳达尔一直以其工匠般、不知疲倦的球风,以及在其叔叔托尼指导下所灌输的东西而闻名于世。”

“尽管在2016年遭遇腕伤困扰,但纳达尔还是经过艰苦地努力恢复了过来——可以说,比他自己年轻的时候还更强壮、更健康——并赢得了历史性的法网十冠王和个人第三个美网冠军,这使得他职业生涯大满贯数来到了16个。而且,他没有表现出减速的迹象。”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