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梅兹赛德国资格赛黑马力克佩尔雷 夺得生涯首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总奖金494,310欧元的ATP250系列赛摩泽尔公开赛在法国梅兹结束了男单决赛较量,德国资格赛选手格约维茨克一黑到底,以7-5/6-2击败法国帅哥佩尔雷,摘得生涯ATP巡回赛第一冠。

一周前,格约维茨克还未能直接入围梅兹赛正赛签表,一周后,28岁的德国人成为了走到最后的那个人。从资格赛打起的的格约维茨克在8天内赢下了7场比赛,成为了2015年斯海尔托亨博斯赛的马胡后第一位夺得ATP巡回赛男单冠军的资格赛球员。

ATP摩泽尔公开赛男单决赛

今年年初,格约维茨克的排名只有187位,他打进了两项挑战赛决赛,并收获1冠1亚。3月份,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取得了大师赛正赛首胜。在草地赛季,他在温网从资格赛打到了正赛第二轮,在纽波特则闯进生涯第二个巡回赛男单四强(2014多哈)。在上周法国梅兹夺冠后,格约维茨克的的排名上升29位来到生涯新高NO.66。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