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圣彼得堡赛NO.55力克弗格尼尼 摘首冠创波黑历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总奖金为1,000,000美元的ATP250系列赛圣彼得堡站落下大幕,在男单决赛中,波黑一哥德祖赫一黑到底,以3-6/6-4/6-2逆转击败了意大利帅哥弗格尼尼,夺得生涯第一个ATP巡回赛男单冠军。

出生在萨拉热窝的德祖赫为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带来了第一座ATP男单冠军,也成为今年第7位摘得生涯ATP首冠的球员。

ATP圣彼得堡公开赛男单决赛

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打进四强后,德祖赫已取得15胜3负的战绩,他先是在多米尼加的圣多明各挑战赛打进决赛,随后在温斯顿-塞勒姆赛闯进生涯第一个巡回赛男单决赛。在美网,他打进第三轮,追平了自己大满贯最佳战绩。上周的圣彼得堡赛,德祖赫连胜五场摘得首冠。

本周最新排名上,拿到250个积分和178,480美元奖金的德祖赫上升15位,来到新高NO.40,成为第一位闯进男单前五十的波黑球员。

(double)

加载中...